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近期湖北省教育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0-06-16 16:22:00
作者:
  受疫情影响,按照上级要求,我省今年上半年各类教育考试延期举行,现将近期教育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1.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时间安排的公告》精神,我省原定于4月10日至12日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推迟到7月31日至8月2日举行,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20日。原定于4月18日至19日、5月16日至17日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推迟到8月8日至9日、8月15日至16日举行。
  2.体育专业素质测试。原定于4月10日至19日的体育专业素质测试推迟到7月9日至20日举行。具体安排请关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发布的后续信息。
  3.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原定于4月11日至19日的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推迟到7月9日至20日举行,报名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27日。各专业类别具体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地点,请关注各专业组考院校门户网站。
  4.湖北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8月8日举行,报名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3日。
  请考生及时关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及各有关高校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的信息,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做好各项准备。(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湖北省教育厅 2020-12-29 16: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3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