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大、华科、武汉理工、华师、华农发布2020返校通知!
2020-06-02 11:26:00
作者:
  武汉的高校终于要开学了!
  日前,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先后发布学生返校通知,相关信息如下: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通知
  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现居境内的毕业生和有科研任务的研究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申请原则,自6月8日起可分批次返校。
  毕业生在6月8日-11日、6月14日-17日两个时间段内分批返校,各学院、系(培养单位)会将返校须知、返校流程及相关要求提前告知毕业生。
  有科研任务的研究生自6月8日起可以向所在学院、系(培养单位)提交申请,经批准后方可返校。
  其他非毕业年级的学生、尚在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6月1日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全体教职工返岗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湖北省关于高校毕业生返校工作整体部署和有关规定,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定于2020年6月8日起,安排2020届毕业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分批、分时段、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院系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各院系要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切实做好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细化方案,确保安全有序。
  请全体教职工6月6日前返岗,并提前进行核酸检测,未经检测不进校,检测不合格不进校。
  所有返校人员必须落实严格的防控措施,坚持做到身份必核、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非毕业班学生和尚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师生在未接到正式通知前一律不得返校。
  华中科技大学
  防控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1日
武汉理工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的统一部署,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校研究决定于2020年6月8日起安排现居住境内毕业年级和有科研任务的学生按照“分期分批、分区错时、自愿申请”的原则有序返校。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时间根据疫情走势以及上级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各批次学生具体返校时间、有关要求由各学生培养单位通知到相关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请勿返校。
  特此通知。
  武汉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6月1日
华中师范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通知
  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统一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现居境内毕业年级学生(含本、硕、博),按照错时错峰、自愿原则,从6月8号开始分阶段、分批次有序返校。
  第一阶段:需要返校完成毕业论文实验的硕士毕业生;
  第二阶段: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博士毕业生(分若干批次返校)。
  各阶段及各批次毕业生的返校申请、返校时间、返校流程、在校及离校安排等事宜,学校将逐一通知每位学生。
  非毕业年级学生、现居境外学生及其他类型学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确因科研任务需返校的非毕业年级研究生,申请经学校批准后,返校的具体时间和安排将由所在培养单位和导师逐一通知。
  华中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6月2日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通告
  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现居境内毕业年级学生(含本、硕、博)和有科研任务的研究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申请的原则,自6月8日起可分批次返校。
  第一批:博士生和需要在校完成毕业论文研究的毕业年级硕士生;
  第二批:毕业年级其他硕士生、本科毕业生;
  第三批:非毕业年级硕士生。
  各批次返校具体时间(经湖北省主管部门审批后)、申请返校程序、报到流程、毕业生在校及离校安排等由学生管理部门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非毕业年级本科生和尚在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华中农业大学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5月27日
  中国教育在线汇总整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2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