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全国重点高校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4月5日举行,湖北16所高校参加!
2020-03-30 17: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进入直播:2020年全国高考网络咨询会——中国教育在线直播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帮助疫情之下的考生和高校充分交流互动,加强对考生报考高校的服务,满足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中国教育在线“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大型公益活动将于202045日启动。

  此次活动将有165所重点本科高校招办负责老师,在线为学生和家长解答有关高考志愿填报的各类问题。其中湖北高校16所,参会名单及答疑网址和时间信息如下:


  同时,针对本次活动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我们将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官网、移动端、新媒体平台整理发布,多渠道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服务。敬请关注。

“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相关问题答疑

  1、问:活动什么时候举办?

  答:中国教育在线“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活动将于2020年4月5日举办,从当日9:30-16:40,全部高校共分4批举行。

  2、问:如何参与此次活动?

  答:本次活动属于网上在线咨询,学生可关注中国教育在线旗下“掌上高考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sgkapp),点击下方菜单“公益直播”,进入直播活动页面。

  3、问:本次活动都有哪些本科高校参与,层次如何?

  答:截至3月27日16时,本次活动已邀请到全国165所重点本科高校参与,其中“双一流”建设高校44所,占比26.7%,超过报名高校总数的四分之一。(后附参与高校详细名单)

  4、问:如何向直播高校进行线上实时咨询呢?

  答:在直播活动举办当日,参与高校分别开设直播间,考生和家长可选择意向学校直播间收看,并在线提问,招办老师将及时解答。

  “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参会高校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