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最新自然指数排名,湖北大学首次跻身世界500强!
2019-10-11 16:08:00
作者:
  日前,自然指数网站更新了2019年最新的自然指数排名(统计时间节点为2018.7.1-2019.6.30)。在中国内地高校TOP200中,湖北大学以第97名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在全球排行榜上,湖北大学位居第500名,首次在自然指数进入世界500强高校之列。据统计,从2017至今,湖北大学两年时间内,自然指数全球排行前进了163名。
  湖大自然指数排名历年情况对比
  从2017年开始,湖北大学自然指数榜单中进入中国内地高校第106名,全球排名663名,始终保持湖北省属高校第一名的位置。两年多以来,湖北大学自然指数内地高校排名进步9名,在全球排名中更是持续攀升,进步名次达到163名,首次进入世界500强。
来源:湖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