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9投档线湖北高职类第1,招生7955人!
2019-08-19 08:03:00
作者:
  8月18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在湖北省的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学校普通理工类、文史类、艺术类、理工类联办本科、理工类中外合作办学、精准扶贫计划、旅游类(含空中乘务和酒店管理专业)以及技能高考8个类别投档线在湖北省独立设置的高职高专中均位居第一。其中,普通专科理工类投档线388分(与二本线持平)、文史类427分;艺术类美术与设计学类投档线489分(超出二本线18分)、广播电视编导605分、播音与主持艺术586分、服装表演191分;与湖北工业大学联办本科理工类投档线394分、与武汉轻工大学联办本科理工类投档线395分;技能高考机械类投档线584分、电子电气类510分、计算机类616分、护理类393分、财经类621分、建筑设计类530分、旅游类550分、农学类557分、汽车维修类499分。
  2019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总计划数达到7955人,其中湖北省计划6127人,涵盖机械、电子、计算机、建筑、工商管理、艺术设计、外语外贸、文化与传媒、旅游、纺织与服装设计以及生物工程等11个领域6个专业类和44个专业,招生数量大、种类多。截至8月18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已结束内蒙古、河南、安徽、重庆等22个省、市、自治区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招生计划,其它5个省、自治区的录取工作将在8月25日前结束。(通讯员:陈峰 刘启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