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一本生源率100%
2019-08-06 09:17:00
作者:
  截止7月29日,除少数特殊类型外,武汉工程大学的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2019年武汉工程大学继续在全国30个省(市区)招生,总招生计划为4970人,其中普通文理类4500余人,艺术类300人,中外合作办学、内地新疆班及新疆定向等160余人。普通文理类全部在一本招生,一本生源率100%。
  在湖北省招生录取工作中,武汉工程大学生源充足,投档线保持稳定,理科为534分,高出一本线29分,文科为561分,高出一本线19分;国家专项文理科分别为558分、528分,超一本线16分和23分;地方专项文理科分别为556分、521分,超超一本线14分和16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为511分,超一本线6分。
  在外省招生录取工作中,武汉工程大学投档线普遍高于各省重点批次线,生源质量稳中有升,如高出重点线(或自主招生线)50分以上的省份有河北、山东、河南、安徽、天津、湖南、山西等9省市的文理科,较2018年增加1个;高出重点线(或自主招生线)20-50分的省份有安徽、甘肃、贵州、四川、重庆、广西、辽宁、江西等20余个省市的文理科,较2018年增加4个;从生源排位情况分析,有近20个省份的录取最低分排位较2018年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如吉林(理工)、河北(文理)、山东(理工)、广西(理工)等省份的排位均上升1000位左右。
  目前,第一批的4791份录取通知书已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新生可通过武汉工程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系统(http://lqcx.wit.edu.cn/2019)查询录取结果及本人EMS单号跟踪通知书进程。(通讯员 桂展鹏 审稿:熊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