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大学8门课程被评为湖北省本科高校首批“金课”
2019-06-27 14:36: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本科高校首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湖北大学8门课程获得认定。

  据悉,教育部实施的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也称“金课建设”计划,即建设10000门左右国家级一流课程和10000门左右省级一流课程,包括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和社会实践各类型课程。去年湖北大学2门课程获评国家级线上“金课”,此次认定的8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属于省级线上“金课”。湖北大学将继续推进课堂教学深度改革,进一步加大“金课”建设力度,切实发挥国家级、省级“金课”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获批省级“金课”一览表: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团队

主要开课平台

工程制图

郑克玉

鲍钰文 刘少波

优课联盟

英语语音

化聪超

陈培 常言

优课联盟

运动解剖学

陶缨

洪长清 陶江 石金毅

优课联盟

广播电视广告(理论)

吴志勇

张国刚 李佳龙 俞亚敏

优课联盟

大学葡萄牙语

苟晓姣

唐筱 熊芳华 孙怡

优课联盟

电工学基础与实验

    (电路与电工实验)

黄敬华

谌雨璋 杨维明 彭菊红 王旭光

学银在线

大学计算机基础

卫春芳

张威 杨丽 曹芝兰

优课联盟

传统社会的婚姻家庭

张敏

宗亮 刘志玲 王佳

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

来源:湖北大学教务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