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全国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湖北场)在武钢三中隆重举行
2019-06-25 19:17:00
作者:

  为更好地帮助年湖北省考生及家长与各招生单位加强沟通、获得最新最全的高考政策及资讯,6月25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武钢三中隆重举行。

  本次高校招生咨询会共有包括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威海)等在内的全国近百所高校参加。


  早上还不到9点,许多考生们就已陆陆续续抵达咨询会现场,不少考生们都是结伴而来,也有和家长一起来的。

  图为国防科技大学温老师向考生与家长解读最新招生政策

  高校们也都带来了各自2019年的最新招生政策,向考生们进行宣发和介绍。

  图文本次高招咨询会现场

  咨询会现场,考生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比如高校的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分数、住宿、校园环境等向心仪高校的老师展开热烈地咨询。

  图为武汉民政职业学院的老师向中国教育在线记者介绍该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高校老师们也是热情地回答考生,并给考生们做出具体分析和建议,家长也时不时的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气氛十分火爆。

  图为来自武钢三中的高分考生程同学正在就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向南京大学的老师进行咨询。

  本次高校招生咨询会活动持续一天,经不完全统计,现场共有近4000人参会,中国教育在线秩序井然的安排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高校和考生们的广泛赞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7085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