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四个就业标准 提升就业能力!
2019-05-15 11:21:00
作者:

  高质前行,高职榜样。5月9日下午,第三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走进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在媒体座谈会现场,中国网记者曾瑞鑫围绕“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和就业前景”展开采访问答。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周波

  “我校以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为使命”。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周波在媒体座谈会上自豪的讲到,“学校提出了‘充分就业、适配就业、高薪就业、满意就’’四个就业为标准的品质就业战略,实施就业能力提升行动、创新创业引领行动、市场建设提质行动、困难毕业生帮扶行动、服务能力提升行动等五大行动工程,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在机电工程学院,媒体团一行参观了气动控制技术实训室、自动化生产线实训室。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些工业机器人主要用于装配和对接。左边是4轴的,右边是6轴,轴数越多的机器人动作越灵活多变。”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教师余愿向媒体记者们介绍。

  当来到国际邮轮与乘务管理专业酒吧实训室后,媒体团一行瞬间被绚丽多彩的各色调酒所吸引,忍不住细品两口。

  “我不仅喜欢喝酒,更爱调酒,毕业后,我想成为一名专业的宴会调酒大师”国际邮轮与乘务管理专业学生冯思月告诉记者。“除了日常课程的练习,业余时间我还会去一些小酒吧兼职调酒,补贴生活费的同时,让我有更多实战的机会。”(中国教育在线 何鹏 吴金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