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芳华十五载,相逢于江城”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迎来15周年校庆
2019-05-05 08:43:00
作者: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15周年校庆临近,学校特此发布公告,全文如下:

  芳华十五载,相逢于江城。

  2019年5月29日,是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建校15周年华诞。我们谨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十五载,栉风沐雨,凯歌奋进。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是以本科教育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始建于2004年5月,其前身为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计划”建设高校武汉理工大学举办的独立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2016年5月学校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高校,更名为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从壕沟到光谷,华夏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克难前行,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瞩目成绩,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

  十五载,砥砺耕耘,硕果满枝。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秉承“立德、乐学、笃行、日新”的校训精神,坚持“育人为本,质量至上”的办学宗旨和“质量求生存、管理求规范、特色求优势、创新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建成了涵盖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培养了三万余名活跃在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建设和湖北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十五载,志存高远,继往开来。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将站在建校15周年的新起点上,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对标国际名校,探索民办高校精准定位、特色发展的道路。我们将充分依托当代集团的医药、消费、文化、资源、金融五大产业集群,积极探索产教融合,与社会广泛开展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紧密围绕当代教育“大教育产业链生态体系”的构建,坚持走市场化、职业化、国际化的办学方向,构建以“专业教育+健全人格和提升综合素质”为目标、体现华夏特色的教育培养体系,努力建设一流民办大学、一流应用型本科,矢志成为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百年名校。

  桃李盈门贺华诞,芝兰满室绘蓝图。为庆祝15周年华诞,学校在五月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学术和文化活动,并在校庆日(5月29日)举行建校15周年庆典大会。在此,我们谨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贤达及海内外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期盼各位关注、支持和参与我们的15周年庆典活动,欢聚光谷,畅叙梦想,共襄盛事,共展宏图!

(来源:武汉华夏理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