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湖北技能高考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
2019-04-23 11:48:00
作者:

 4月13日-23日,2019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技能高考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一万三千余名考生参加。

机械类考生入场考试

机考考场外

考生进入机考考场

来自宜都职业教育中心的曹华老师已经是多次带队来我院参加技能高考,对我院校园湖中的“568舰”印象深刻。他表示,“工匠精神”一直以来都是技能型学生的目标,督促自己不断进步,日后能成为真正的技能型人才。来自黄陂区职业技术学校的涂劲松老师说:“一个国家和一个社会需要‘工匠精神’,通过技能高考可以发掘出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来自十堰市科技学校的一名考生说:“考场的材料、工具很新,用起来很顺手。考点的志愿者们也很热情,耐心回答我们的问题。船院给我的印象很好,希望我能顺利考上船院读书。”

我院作为多年考点,各部门也为技能高考做了充分的准备。4月12日,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陈长江、党委委员李友虎率院办、招就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考点检查考前准备工作,进一步强调要在确保考试安全的前提下严谨、细致的做好考试各环节。在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工作组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确保全方位的保证技能高考的顺利完成。

机械类考生等候入场考试

考生等候入场考试

轻松迎考

我院后勤服务集团的员工在此次技能高考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积极梳理后勤保障工作中的遗漏环节,同时加强校园环境、餐饮、维修等工作的组织宣传,让后勤全体职工全身心投入到技能高考后勤保障各项工作中,助力我院技能高考成功开展。

为有效应对、处理今年技能高考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性事件,我院保卫处专门组建了应急处置队伍,加强校园安全值班、巡逻检查和对安全隐患苗头的控制。坚守在校园多个服务点的志愿者们也是用满腔的热情为考生引导考场、答疑解惑,默默的为此次技能高考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来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王竞芳 肖敏 梅康 刘慧 刘旭光 沈心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