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25个项目入选教育部2019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
2019-02-13 11:59:00
华中科技大学
作者:

  1月29日,教育部公示了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评审结果,华中科技大学共有25项(包括4项专项项目)入选,在全国高校中位居第16位,入选项目数量再创学校历史新高。

 

 

  本次,全国各大高校总共有3678项项目通过了评审。其中包括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3098项;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86项,新疆项目15项,西藏项目6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100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70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11项,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5项,以及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187项。

 

  华中科技大学入选的25项项目,包括规划基金、青年基金项目21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2项,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2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1-01-27 13:30
华中科技大学 2021-01-22 13: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3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