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农业大学新增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第8个!
2019-01-21 16:50:00
作者:

  2019年1月18日,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简称ESI)公布了最新的ESI排名,数据显示,华中农业大学工程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这是华中农业大学第8个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

  ESI此次的统计周期为2008年1月1日至2018年10月31日,我校工程学共收录论文252篇,总被引次数2487,篇均被引次数9.87,在全球进入ESI前1%的1430个机构中居第1409位;学校整体在全球进入前1%的5870个机构中居916位,比2018年11月排名上升8个位次。

  截至目前,学校共有8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其中,植物学与动物学进入全球前1‰;农业科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微生物学、环境科学/生态学、工程学等7个学科领域进入全球前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农业大学 2020-11-12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