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架起沟通之桥,中国教育在线首届湖北“高职进中职”宣讲会走进咸宁
2018-12-13 18:29:00
作者:

 

  你们学校的计算机专业好不好?

  林业技术专业毕业后,以后好不好就业?

  你们学校的生活条件怎么样?

  12月13日,在咸宁通城职教中心、崇阳职教中心和云梦综合高中的报告厅里面,广大中职生们与前来参加宣讲会湖北高职院校的老师们进行着火热的沟通!  

  随着国家对专业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以及加大对中职学生的职业再教育和引导、拓宽中职学生升学的通道。为搭建湖北优秀高职“单独招生”和“技能高考招生”院校与中职考生之间的交流平台,让家长了解更多单招政策及技能高考政策的重要意义,突出高职院校在就业等方面的优势。12月13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首届湖北“高职进中职”宣讲会走进咸宁通城职教中心、崇阳职教中心和云梦综合高中。  

  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等高职院校。 

  本次“高职进中职"宣讲会得到了与会的学校老师们的高度评价,崇阳职教中心刘建中校长表示,中国教育在线此次在高职学校和中职考生之间架起了一座信任的桥梁,广大考生们和各高职院校的负责人能进行面对面直接高效地沟通,信息传递及时、真实,避免很多误区。  

  在活动现场,中职考生们也对高职院校带来的丰富、新颖的宣讲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据悉,本次"高职进中职"活动将依托湖北省“单独招生”和“技能高考”生源较多的中职开展“湖北优秀高职进中职”招生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将利用中国教育在线权威的高职资讯平台、专业的内容报道、强大的校园渠道覆盖、丰富的“单独招生”和“技能高考”宣传形式帮助各高职院校进行招生宣传,实现招生计划。(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