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加大资源供给让孩子“有学上”
2018-07-19 10:24:00
作者:

  这个暑假,黄冈市区东北片的孩子们迎来好消息:家门口多了新学校——黄冈市东坡实验学校。黄冈市教育局负责人7月13日介绍,这所投资1.2亿元的学校今秋开始招生,可提供550个学位。 

  近几年来,进城务工随迁子女增多,黄冈市区35所中小学中,多数学校学位少于片区生源。如何解决老百姓的“入学焦虑症”?黄冈新建扩建学校加大教育资源供给,让孩子“有学上”。投资1.3亿元的黄州思源实验学校2016年秋季建成开学,可容纳2400名学生;总投资约9000万元的黄冈实验小学城东校区2017年9月投入使用,设计规模48个班;西湖中学初中部今年投资2950万元新建教学楼,增加七年级学位300个;黄冈市城东幼儿园今年秋季建成开学,“碧桂园学校”已纳入建设规划,民办大光华国际学校将启动建设。 (湖北日报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