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全国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湖北场)6月10日在湖北大学举行
2018-06-04 11:34:00
作者:

  6月10日上午8:30—12:00,2018全国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将在湖北大学求索广场举行,届时,中国教育在线将会邀请全国高校招生专家详细介绍高校的招生政策,考生和家长可以现场向各校招生专家咨询专业设置、志愿填报等各方面的问题,方便考生进行横向比较,挑选最合适的高校就读。

  此次活动属大型公益活动,考生和家长可免费进场咨询。

  会议时间:

  6月10日8:30--12:00

  会议地点:

  湖北大学求索广场

  届时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三峡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武汉工程大学、长江大学等全国多所院校的招生负责人,将现场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面对面帮助与指导。

  会务组服务电话:

  李洁:13507127848

  张丽:1587243979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7085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