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启动百名博士引进工程,3年引进300名博士
2018-02-09 12: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博士研究生安家费25-40万元、具有正高职称博士、具有副高职称博士及博士后安家费再分别增加10万元、5万元……2月8日,黄冈师范学院发布2018年人才引进计划,启动“百名博士引进工程”,重金揽才。若有学科领军人物、学科带头人,更可采用“一人一策,一事一议”的原则柔性引进,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配备学术助手和梯队。

  从该校获悉,黄冈师范学院此次将引进的人才分为4个层次,第一层次为学术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第二层次为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的正教授等学术带头人,第三层次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的副教授等学术骨干,第四层次为博士研究生、博士后等高学历人才。该校2018年专任教师岗中计划共引进博士100名,其他岗位引进博士17名。按照学校规划,三年内学校要通过引进、培养等措施实现引进博士300名的目标。

  关于引进人才,黄冈师范学院以文件的形式进行了明确。学术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一人一策、一事一议;博士安家费25-40万元,科研启动费5-20万元,具有正高职称博士、具有副高职称博士及博士后安家费分别比照同类博士的待遇,增加10万元、5万元。急需学科的博士研究生科研水平突出的,配偶具有硕士学历学位或中级职称的以人事代理的方式安置。一般学科的博士研究生到校工作后,以主持人身份获得国家级项目或获得省部级二等奖及以上奖励且配偶具有硕士学历学位或中级职称的以人事代理的方式安置。学校提供高层次人才津贴8000-12000元/年,中级及以下职称者校内奖励性绩效享受七级副教授待遇,期限为3年。

  此外,该校还实施了“明珠学者计划”,设立“明珠学者”第一层次人才和第二层次岗位。入选“明珠学者计划”的人员,四年聘期内除享受学校相应岗位等级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和绩效工资外,“明珠学者”第一层次、第二层次人才还分别享受40万、20万的人才津贴,同时还给予6-20万的科研条件建设经费资助。该计划自2017年启动以来,目前学校已有24名博士入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