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师一光谷分校招募小学部校长
2017-12-21 11:56:00
武汉晚报
作者:

  近日,华师一光谷分校公开招募小学部校长。明年9月,该校将从目前过渡的光谷九峰中学迁往位于光谷未来科技城的新校区,届时,华师一光谷分校小学部将开始招生。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光谷分校是由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华中师大一附中和武汉光谷佩尔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创办、并由东湖高新区教育局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寄宿学校。新校区选址在高新二路以北、科技三路以南、未来二路以东、泉井东路以西,毗邻中国地质大学新校区和国家存储器基地。新校区规划净用地约230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学校概算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各项硬件设施高标准配置,配建有小学、初中、高中(含国际部)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两个标准运动场以及体育馆、游泳馆、图书馆、音乐厅等各种教育教学设施。

  2018年,光谷地区将有五六所新的中小学建成并交付,缓解该地区的入学难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9 16:32
中国教育报 2021-01-21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