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14所职校20个专业被确定为全国示范
2017-12-20 10:42:00
湖北日报
作者:

  近日,教育部联合有关部委和行业组织公布了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类、邮政和快递类、旅游类、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点,我省14所职业院校的20个专业被确定为全国职业院校示范专业,数量居全国第三位。

  其中,我省装备制造类的示范专业包括:湖北省机械工业学校机械加工技术,武汉机电工程学校机电技术应用,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数控技术应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船舶工程技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

  邮政和快递类示范专业包括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快递方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快递方向)。旅游类包括: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酒店管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

  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包括武汉市交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和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轮机工程技术专业和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武汉铁路桥梁学校铁道施工与养护专业,以及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速铁道工程技术和动车组检修技术。

  此次全国职业院校示范专业遴选工作由教育部联合交通运输部、国家旅游局、国家邮政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组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3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