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健全体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17-12-14 10:52:00
中国教育报
作者:

  湖北省教育厅近日召开专题会,就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体系,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各项工作结好尾、开好局。

  湖北省要求各地落实落细“一岗三责”,结合秋季学期综合督查,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各类安全事故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对校园各类隐患的详细排查和整改,重点加强对校车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学生有效教育引导管理等工作的系统治理和综合施策。

  据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介绍,针对秋冬季流行病的防控工作,湖北将加强卫生防疫和健康教育宣传,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确保师生健康;同时,制定和落实寒假前、寒假中和春季开学三个节点的安全告知书和责任书,把安全告知书发放到每名学生和家长手中,并签订学校家长学生三方责任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