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武汉“校园创客嘉年华”即将盛大开幕
2017-12-13 22:20:00
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作者:

  为全方位展示武汉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的新进展和新成效,进一步推动创客教育健康快速发展。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与中国创客教育联盟拟于2017年1223-24日在武汉外国语学校(太子湖校区)联合举办武汉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直通车系列活动(第六站)暨首届武汉校园创客嘉年华。 

  本次活动将以智联世界、创享青春为主题,以校园创客集市、校园创客竞技大比拼、创客教育发展论坛、创客工作坊、创客活动体验、音乐舞台秀等多种形式,展示成果,交流经验,培育校园创客文化。活动将邀请全国及省内创客教育专家莅临活动并做主题演讲。 

  目前,活动正火热报名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