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17-11-17 10:45:00
华中农业大学
作者:
  根据工作需要,华中农业大学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内专业技术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招聘岗位8个,具体岗位职责、专业和岗位要求请在招聘系统中查看(http://rs.hzau.edu.cn/zhaopin)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及相关规章制度,无违法犯罪行为记录;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从事相关岗位工作必备的专业知识、技能和文化素养;

  3.本科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有相关工作经历且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不超过35周岁),应聘人员的年龄计算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

  4.身心健康,符合相关岗位要求。

  三、招聘流程

  1.个人申请。个人填写简历,在招聘系统中提交申请。

  2.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现场考核人员名单。

  3.现场考核。包括三个环节,为笔试、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采用百分制,闭卷方式进行。重点考察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

  面试采取面谈形式,主要考查应聘人员言语表达、举止仪表、逻辑思维能力等岗位适应能力。

  中小学教师专业技能测试采取说课、试讲等方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教育教学实际综合应用能力;卫生技术人员专业技能测试采取仪器操作、病例诊断等方式重点考察应试人员的临床技能。其他岗位根据工作需要和岗位性质采取相应的技能测试方式。

  根据笔试成绩×20%+面试成绩×30%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学校审批名单(最低入围分数出现多人并列时,全部列入)。

  根据笔试成绩×20%+面试成绩×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50%计算总成绩,根据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2的比例确定入围学校审批名单(最低入围分数出现多人并列时,全部列入)。

  4.学校审批。

  5.体检、心理测试。学校组织审批通过的应聘者进行健康检查和心理测试。

  6.公示。经考核、体检、心理测试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在人事处招聘公示栏目中进行公示。

  7.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到华中农业大学人事处签订就业协议书。  

  四、人事管理及相关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属于学校事业编制人员,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工资及相关待遇按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应聘者登录华中农业大学招聘系统(http://rs.hzau.edu.cn/zhaopin),注册用户登录,选择岗位报名,并上传照片、身份证复印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硕士需上传就业推荐表;所获奖励、荣誉或资格(如外语、计算机、教师资格证、医师资格证等)证书复印件或相关部门的证明材料。

  2.开考比例要求:招聘岗位数与通过审查的报名人数原则上应达到1:3,否则不开考。

  3.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27-87280957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209,邮编:430070

  华中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711月1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农业大学 2020-11-12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