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招聘会走进武大
2017-11-17 10:07:00
湖北日报
作者:

  “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昨日(11月16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会走进武汉大学,159家企业计划招聘5450人,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超过三成,部分岗位年薪达100万。

  招聘会现场,武汉市市长万勇向大学生们宣讲武汉诚意,包括大学生落户“零门槛”,率先出台大学毕业生指导性最低年薪标准,建设面积超1000亩的长江青年城及300万平方米大学毕业生保障房等留才政策,着力解决大学生落户难、住房贵、工资低等现实问题。“针对武大生物、软件等专业优势,招聘企业也有相应调整。”东湖高新招才局李茂行说,特别邀请辖区人福医药、斗鱼科技、药明康德等优质企业参加,提供优质岗位揽才。14个城区共组织159家企业,各区企业依次排开,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一目了然。

  互联网企业最受欢迎,薪资待遇普遍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实习期有一对一导师,技术类岗位年薪过10万,吸引力足够大。”前海圆舟网络公司人事经理罗女士说,公司在光谷办公,年轻人多,一个小时不到就签了3名应届毕业生。

  武汉市人社局介绍,招聘会现场吸引7000多名大学毕业生应聘,达成意向272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2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