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将启动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 首场供岗31662个
2017-11-03 14:34:00
新华网
作者:

  在武汉市委宣传部12日召开的发布会上,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招才局副局长孙志军介绍,在大学“校招季”来临之际,武汉市招才局、市人社局组织筹集了全市第一批高薪优岗,并将在近期启动“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首场活动提供招聘岗位31662个,涉及企事业单位1268家,年薪100万以上的岗位有123个,涵盖信息技术、互联网、大数据、生命健康等新兴产业,涉及华星光电、卓尔控股、启瑞药业等一批在汉知名企业。

  孙志军表示,武汉市即将举办大型校园巡回招聘的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之后每周至少举办2场,共20场,一直持续到12月底结束。活动将实现“四个全国前列”:一是供岗数量全国前列,12月底前,共筹集大学生就业岗位10万个以上。其中首批推出招聘单位300家、岗位5000个以上;二是最高年薪全国前列,推出年薪10万元的“高薪优岗”接近1万个,其中年薪过100万元的100个以上;三是参与规模全国前列,举办校园巡回招聘会20场以上,力争实现重点高校全覆盖、全市各区全覆盖、重点企业全覆盖;四是校招影响全国前列,精心策划宣传报道,在社会各方面、特别是全国大学生求职群体中形成讨论热点。

  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黄松如表示,本次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口号为“留武汉,一起创”,准备在11月至12月期间,以每周两场的频次分别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等高校以及北京、上海、成都、南京、西安等地知名高校开展一系列校园招聘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1-01-22 09:54
中国青年报 2021-01-21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