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凤”喜领助学款
2017-10-30 10:04:00
楚天金报
作者:

  

  图为:湖北省第七届“金凤工程”助学款发放仪式在华师举行

   情系学子,助飞金凤。10月28日,湖北省第七届“金凤工程”助学款发放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与会领导及嘉宾为27名学生代表每人发放助学金3500元。其他受助学生近期将通过银行卡陆续收到助学款。“金凤工程”是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2011年成立的公益助学项目,旨在为家庭困难、自强不息、品学兼优的高校新入学女生提供帮助,使她们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得到社会帮助和关爱。截至今年,“金凤工程”已筹款2774.2万元,资助全省贫困女大学生10622名。“金凤工程”开展以来,楚天金报作为与省妇联合作的媒体,每年夏天都会在我省各地寻找“金凤女孩”,报道她们不怕贫困、努力学习改变命运的故事,鼓励她们更加积极面对生活,在大学期间走出更加精彩的步伐。

  受助大学生代表、来自十堰的学生代表张晓雨说:“今天,‘金凤工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使我们离梦想更进一步;明天,我们愿意奉献自己回报社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来自应城的学生代表陈思宇,一年前受到“金凤工程”项目资助喜圆大学梦。在校期间她认真努力,在学业被认可的同时主动参与爱心志愿服务,将收到的爱心与关怀带着缕缕温情传递给他人。

  湖北省妇联主席彭丽敏指出,女大学生的发展直接关系着社会文明进步,省妇联将持续重视贫困家庭女大学生上学难的问题,紧紧依托“金凤工程”项目,汇聚社会爱心资源,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使更多贫困女大学生受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3757153 2017-08-23 07: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28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