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航2018年拟在鄂招飞行学员100名
2017-10-20 09:53:00
武汉晚报
作者:

  昨日(10月19日)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南航2018年飞行员招收计划现已出台,拟从湖北高中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员100名,进入北航或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习4年,毕业后可直接进入南航从事飞行员工作。

  这次招飞面向湖北省普通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16-20周岁,外语语种限英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收30名(理科25名、文科5名),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收70名(理科60名、文科10名)。

  今年9月,新版民航行业标准《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已经正式实施。新版《规范》将裸眼远视力由不得低于C字表0.3放宽至0.1;但矫正视力标准未变,仍不低于C字表1.0。屈光度从原标准的-3.00D~+3.00D调整为-4.50D~+3.00D范围。新版《规范》有条件接受角膜屈光术术后人员,但接受角膜屈光手术时须年满18周岁,接受角膜屈光手术后至少满6个月。

  南航方面表示,符合条件的学员可到所在中学报名,初检时间为11月6日到10日,地点在武汉市空军457医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7626272 2017-11-27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