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湖北省1.3万高校毕业生面试“三支一扶”
2017-07-13 14:01:00
楚天金报
作者:
  7月8日至11日,2017年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在各市州相继举行,共2800余人参加了面试。今年我省计划招募1500人,前期网上报名人数达到13000余人,创历史新高。

  此次面试采取由省统一部署,各市州“三支一扶”办会同本地人事考试院和项目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实施。为确保面试公平、公正、公开,各地均参照公务员面试组织形式,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程序、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的方式集中进行。面试考官主要从人社系统和各项目主管部门中挑选,并邀请纪委人员全程巡视,部分市州还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指导。面试结束后,省“三支一扶”办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排名,确定拟招募人选并向社会公示。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三支一扶”计划的实施在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的同时,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基层民生事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受到基层用人单位和广大高校毕业生的欢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20-07-06 09:37
SRC-805265846 2019-06-25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