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武汉民办初中报名开始 7所学校原则上不再跨区招生
2017-07-04 09:59:00
湖北日报
作者:
    今日,武汉市教育局公布2017年民办初中招生政策。该市每年“小升初”竞争最激烈的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武汉市今年共有24所民办初中面向全市招收新生条件。其中,武汉二中广雅中学、武汉六中上智中学、武汉七一华源中学、武汉一初慧泉中学、武汉市十一崇仁初级中学、武汉第三寄宿中学、武汉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等7所学校原则上在本区范围内招收新生。  

    大部分民办学校采取自主招生方式招收新生。武汉二中广雅中学等7所热门学校,当报名数大于招生计划数时,采取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招生方式,其计划比例按4:6安排。报名数小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采取登记注册方式招生。自主招生可查看个性特长和素质报告册及其他相关资料,禁止组织任何形式的笔试或任何变相形式的考试、考核择优选拔新生。  

    全市民办初中招生报名时间为本月7日至9日。考生可登录武汉市中小学入学招生管理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电脑派位时间为本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95151634 2020-08-28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