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连年超本科
2017-06-23 17:20: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记者 王世新)5月22日,"首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第二站走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40家全国主流融媒体记者深入该校3D打印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纺织技术实训中心、服装专业实训中心等地实地采访。

  "首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走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3D打印专业创造了4个全国第一:开设最早、投入最多、功能最全、规模最大。在3D打印室,记者们观看了3D打印作品以及学生的现场演示,近距离体验了3D打印机打印出的真实物体效果,也感受到了3D打印的强大功能,它不仅可以打印医疗器械,还可以打印食物、服装、建筑等。据了解,去年,该专业第一届80名学生,在毕业前半年就被"抢定"完毕。

  在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的近距离体验中,记者们了解到,工业机器人在功能上替代人来完成相关任务。例如,冲床上下料、产品码垛、零件规律摆放、零件装配以及机器人走出各种复杂轨迹。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媒体记者们感受到,人工智能时代,机器人功能日益强大,能替代人类完成很多工作,包括人类不能完成的诸多工作,机器人也能实现。

  在服装展厅内,展示了诸多优秀的服装毕业设计作品,这些都是曾经获得过省级、国家级大奖的代表作。纺织品装饰艺术设计、包装技术与设计、服装设计等专业的部分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成为展厅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无数观众围观,甚至还勾起了不少人的购买欲望。

  据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有良好的口碑,每年报考该校的高考毕业生相当踊跃,录取分数线连续多年超过本科录取线,毕业生就业率在95%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