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首次面向高考招生 计划招生30人
2017-06-19 10:10:00
湖北日报
作者:

  15日,华中科技大学发布2017年招生相关政策,今年,该校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7180人,其中,航空航天学院首次面向高考招生。

  为满足国家重大需求,该校于2015年成立航空航天学院,2016年设置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2017年首次面向高考招生,计划招生30人。该学院采取小班授课、精英培养的模式,与世界一流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优秀学生可通过中美国际交流班本科联合培养或中美国际班本硕连读联合培养等机会,获得世界名校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

  该校今年在湖北共计划招生1735人,其中理工类1479人,文史类205人,艺术类51人。如湖北考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高,录取时还将增加预留计划录取高分学生。

  该校招生政策还有以下变化:部分专业首次按照院系进行招生;强力推出“一生一方案”“一生一课表”“一生一档案”的个性化培养政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1-01-27 13:30
华中科技大学 2021-01-22 13: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3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