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启动"三支一扶"招募 选派150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
2017-06-01 11:47:00
楚天都市报
作者:

  昨日,湖北省人社厅发布公告,今年我省将选派1500名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服务工作,今起可在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笔试时间为6月17日。

  “三支一扶”招募对象主要面向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毕业2年内的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往届毕业生也可适当招募,边远艰苦地区、特殊岗位生源不足时,经批准可适当放宽到应届普通高校专科毕业生。

  “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期间每月享受生活补贴,生活补贴标准参照当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的标准确定。另外,按照每人2000元标准,给予每名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三支一扶”人员一次性安家费补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20-07-06 09:37
SRC-805265846 2019-06-25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