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职T台“秀”惊艳四座,小专业有大作为
2017-05-24 09:44: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5月22日讯(记者 王世新) 富于时代感,精致典雅,充满艺术气质和前卫风格的装束包裹着冷峻面孔,优雅猫步,挺脱身材的男女模特在T台上大方而自然的展现自我......这并非什么国际模特大赛,而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身着纺织服装学院同学们亲手设计、缝制的成衣,在全国40多家主流融媒体的记者的面前,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

  据介绍,这是3D服装系列展示,曾在2015年的光谷电子博览会上展出,赚足了眼球。

  上T台表演的这群俊男靓女属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服装表演专业,每年只招30来人,完全小班教学,当然对身高的要求也很吓人,据该校服装系教研室孔主任介绍,这个专业对于男生的身高不低于1.80米,对女生身高要求不低于1.68米,对于体型和身体协调性也有比较高的要求,所以每年招生并不多。

  不过就算是武职这样一个“小专业”依然风头无限,据孔主任介绍,据不完全统计,服装表演专业学生近年在国内专业大赛中共获得金奖3个、银奖4个、铜奖11个、单项奖优秀奖20多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