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纺织大学一本科生“闯进”博士后流动站
2017-05-09 10:20:00
武汉晚报
作者:

  因为点子多、创意绝,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工程专业的大四男生陈智勇刚进大四就被广东一家全球知名纺织公司录取。最近别的同学都在找工作,他已签约转正,专心准备答辩的事了。

  陈智勇昨介绍,他之所以能拿到这家公司录取,是因为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大二大三时,他就参加了该公司创意大赛,其中两个创意“点子”获得全国二等奖。获奖后,现在公司3个厂区负责人都找他谈,希望把他“挖”去。去年8月,他选择了公司研发中心。据了解,该公司研发中心是博士后流动站,站内47人都是博士后或“海龟”,陈智勇是唯一的本科生。

  辅导员郭泰辰和陈智勇亦师亦友。“他成绩不错,拿过学校奖学金。最重要的是,他脑袋灵光,点子和创意层出不穷,这也许是他被名企看中的原因。”郭泰辰分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