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部分湖北省级示范高中招录分配候选名单公示
2017-05-05 09:34:00
楚天金报
作者:

  5月4日,武汉市招考办公示了2017年部分省级示范高中招录分配生候选名单。若公示无异议,这7786名初中毕业生中招时,将享受所报高中指令线下30分(含30分)的优录。

  按规定,被审定通过的分配生候选学生,在填报第一批指令计划志愿时,必须与其所分配的学校一致,不得填报其他学校。中招录取时,各高中将按已确定的初中分配生名额、学生候选资格以及中考成绩单独划线预录。候选考生在其所报高中的指令线下30分(含30分),且不低于示范高中最低控制线预录。“分配生在提前批录取,不会影响其他批次的录取。没有被录取为分配生的候选考生,将按中招正常程序进行招录。”武汉市招考办有关人士称,因分配生候选学生的中考学业成绩未达到报考学校的录取标准而空余的分配生计划,纳入正常招生计划使用。

  昨日武汉市还公示了33余名申请宏志生的学生名单。具有宏志生资格的考生,必须在相应批次的第一志愿中填报有招收宏志生资格的高中,否则将视为放弃其资格。此外,申请宏志生的学生必须参加中考。如果这批宏志生通过公示,且考上所填报的省、市级示范高中,将免交3年学费、书费(3年共计人民币约6000元),且每月给予100元生活补贴(3年共计3000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08084876 2017-07-07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