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山东高中校长走进湖北高校 展开升学招生交流
2017-04-26 10:43:00
作者: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4月25-4月27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7年山东重点高中校长走进湖北高校”在湖北武汉举行。来自山东各市的近10余所重点高中代表及部分市、区招办代表一行人在三天时间里分别考察、调研了江汉大学、湖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等学校。

  山东省自古以来,便是我国有名的思想和教育圣地,齐鲁大地人杰地灵,素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美誉。步入现代,山东也是我国有名的教育大省、强省。并且,山东的生源也相当优质,高中生源质量普遍较高。

  湖北省高校众多,武汉市更是全国闻名的高教名城,共有各类高校80多所,在校大学生100多万人。此次山东、湖北两地展开升学、招生、生源交流可谓相得益彰,山东各高中校长们表示,通过此行与湖北各高校的研讨、兄弟高中的交流,收获颇多,对以后的高中教学开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山东籍生源的学生在武汉的学习和成长感到由衷的高兴。

  据悉,此次活动共邀请到来自城阳二中、萃英中学、平度市第九中学、平度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胶州一中、胶州市实验中学等10余所高中和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城阳教体局、平度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胶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等代表近30人。

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范纯新带领校长们参观校园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学生为校长们讲解3D打印 

江汉大学相关负责人与考察代表们就生源和招生展开研讨、交流

湖北大学副校长钱建国等相关负责人与考察代表们就生源和招生展开研讨、交流

校长们们体验华中师范大学智能机器人

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董志雄等相关负责人与考察代表们就生源和招生展开研讨、交流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王福、招生工作处副处长邓勇等相关负责人与考察代表们就生源和招生展开研讨、交流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老师为校长们讲解多媒体实验室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汪福秀等相关负责人与考察代表们就生源和招生展开研讨、交流

考察代表一行来到湖北省武昌实验高中进行交流

湖北省武昌实验高中校长汪拥军与考察代表就高中教学展开交流、研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