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4月29日统一举办9场中招咨询会
2017-04-25 12:33:00
楚天金报
作者:

  4月24日,记者从武汉市教育局获悉,为方便中考生在填报志愿前了解报考学校,该市决定在全市统一举办9场中招咨询活动,具体时间为4月29日(周六)9:30-11:00。

  9场中招咨询会地点分别为:江岸区(市八十一中)、江汉区(市六十八中)、硚口区(市十一中)、汉阳区(钟家村中学)、武昌区(市二职教中心)、青山区(工业科技学院)、洪山区(马房山中学)、武汉经济开发区(开发区一中)、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二中)。

  据介绍,各区普高、中职学校将在各区设立咨询点,如武汉二中在江岸区设点,市十一中在硚口区设点。全市初三考生和家长可就近前往,就各区所辖普高、中职学校(含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招生办法、办学特色等进行咨询。

  武汉市招考办专家提醒,考生和家长参加咨询会前应先“做功课”,针对孩子的学习成绩,大致选择几所学校。家长要注意了解自己的孩子与学校的“匹配度”,侧重了解高一的师资、如何分班、学校办学成绩如何,对特长生有无政策优惠等,针对性赶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24912584 2020-05-22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