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湖北省直事业单位招聘1326人 27日起接受网报
2017-04-24 10:48:00
楚天金报
作者:

  4月23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我省省直50个部门、206家事业单位1038个岗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26名工作人员,本月27日起至5月3日可进行网上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从岗位类型看,管理岗位153个,招聘195人;专业技术岗位860个,招聘1101人;工勤技能岗位25个,招聘30人。按学历层次划分,博士研究生岗位85个,招聘98人;硕士研究生岗位448个,招聘593人;本科岗位424个,招聘536人;大专及以下岗位81个,招聘99人。

  为增强笔试的针对性,笔试继续采取分类设考的方式,根据招聘岗位特点,分为综合管理类、社会科学专技类、自然科学专技类、中小学教师类和医疗卫生类五个类别。面试由各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根据行业和岗位特点,组织开展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面试。

  相较以往,事业单位招聘渠道更加多样化,用人单位自主权更高。对招聘硕士研究生以上(含)学历人员的岗位,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适当放宽面试入围比例,原则上在1:3至1:8之间自行确定,并在招聘岗位计划表中明确,在公开透明的前提下加大用人单位的选择面;招聘较高等级岗位(专业技术十级、管理七级、工勤技能二级及以上)或招聘岗位“学历”条件为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可根据岗位需要免考统一笔试,直接进行面试或专业测试,提高岗位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除本次统一笔试的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外,“我选湖北”高校行和有关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也在同步开展,满足事业单位用人需要。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吸引和鼓励各类人才报考,不得设置歧视性条件和因人设岗的排他性条件。本次公开招聘对于考生诚信报考提出了明确要求。伪造证件、材料,填报内容虚假,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应聘资格,并计入个人诚信档案。

  今日,省人社厅将发布《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招聘岗位表》、《笔试考试大纲》和《招考单位联系方式》。报考人员可于4月27日至5月3日进行网上报名,6月3日上午将进行笔试,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