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全国高校教师招聘会4月21日在武汉大学举行
2017-04-18 10:47:00
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进一步做好高校人事招聘工作。本着”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宗旨,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做高校满意的招聘人才为目标,采用现场招聘会的形式,让更多的国内高端人才投身到教师队伍中去。中国教育在线将举办“2017年高校教师现场招聘会“为各单位做好人事招聘服务。

武汉大学

 

  2017年全国高校教师招聘会(湖北场)将于2017年4月21日在武汉大学举行。届时,全国多所知名高校将齐聚武汉,与省内优秀的高层次人才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欢迎各高校优秀硕博毕业生莅临现场洽谈。

  会议时间:4月21日9:00-11:30

  会议地点:武汉大学就业市场综合厅(武汉大学信息学部,近地铁2号线广埠屯站)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在线

  协办单位:武汉大学

  这些大学要招老师

  1、中南民族大学

  2、武汉轻工大学

  3、湖北文理学院

  4、武汉工商学院

  5、暨南大学

  6、重庆邮电大学

  7、北方工业大学

  8、贵州大学

  9、青岛大学

  10、枣庄学院

  11、江西理工大学

  12、河南科技大学

  13、徐州工程学院

  14、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15、重庆工程学院

  16、广东海洋大学

  17、内蒙古工业大学

  18、湖南农业大学

  19、潍坊学院

  20、湖南商学院

  21、湖南工学院

  22、河北金融学院

  23、烟台大学建筑学院

  24、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25、河北地质大学

  26、廊坊师范学院

  有意向在高校求职的博士,欢迎加入湖北高校博士就业QQ群:31312614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1-01-22 09:54
中国青年报 2021-01-21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