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海军航空实验班湖北省招生50人
2017-04-11 11:10:00
湖北日报
作者:

  昨从湖北省招办获悉,经海军机关和省教育厅批准,黄冈中学面向全省招收50名初中毕业生就读该校海军航空实验班,旨在探索建立军地合作、超前培育、高效招收飞行员培养新模式。

  报名条件:户籍和学籍均在我省,应届初中毕业生,男性,年龄14至16周岁(2001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间出生),符合我省中、高考报名条件,体格、心理、文化等综合素质符合海军航空实验班报名自荐条件。各市州县区教育局组织初中学校开展报名工作,学生自愿报名,报考的学生登录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信息服务平台和黄冈中学网站填写报名表。网上报名本月15日截止。

  初选工作本月进行,25日公布结果。通过了的学生5月7日参加由黄冈中学组织的文化课考试,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学生中考成绩原则上应达到所在市州省级示范高中录取控制分数线,按录取计划择优录取。航空实验班单独编班,集中管理,统一着装,在校食宿。黄冈中学选派老师担任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海军选派教官定期到校进行国防教育和训练辅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30104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