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武汉初中毕业升学体育测试将陆续进行
2017-04-10 09:51:00
楚天金报
作者:

  从4月8日至15日,武汉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测试将陆续进行。据了解,江岸区的体育中考将于下周一开始。4月7日,该区全体中考考生集中收看了由该区教育局拍摄的模拟体育中考视频。此举获得师生和家长的广泛点赞,被大家称为最贴心的“备考秘籍”。

  据了解,该市参加2017年升学(即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统一体育考试。平时成绩以初一、初二、初三时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结果“换算”。每学年满分为5分,其换算办法为:85分以上为5分,70分-84分为4分,60分-69分为3分,59分以下为2分。3学年共计15分为满分。今日体育测试区域为黄陂区,江夏区和武昌区,9日为新洲区,10日口区、江岸区,11日后是其他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0-11-02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