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高校招聘3月专场档期几乎排满 各地企业来汉掐尖
2017-02-24 09:28:00
长江日报
作者:

  武汉高校开学不久,众多企业便赶早来汉掐尖抢人才。

  2月23日,记者了解到,全国已有数百家企业预定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校园招聘专场,3月份招聘专场的档期几乎排满。

  2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武汉大学校招专场,门前就有企业招聘人员向过往学生发放招聘宣传册页,在招聘大厅的专柜上摆放着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等10余家科研单位和企业的应届毕业生招聘宣传册页。

  走进秦山核电的招聘专场,企业招聘宣讲人员正展示公司的员工活动中心,“我们有羽毛球馆、游泳池,公司也成立了众多的活动协会”。

  30位武汉高校毕业生手拿简历坐在台下。“这是我今年参加的首场招聘会,看到网上发布的职位信息,比较符合我的专业。”武汉工程大学工程控制专业应届毕业生毛达说,年前也找过几家意向企业,现在过来了解下具体情况,投个简历,寻找更适合的就业机会。

  2月23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数据平台,看到已有122家企业在校园招聘数据库登记,校园专场招聘的档期已经排到了4月12日。

  “3月份是整个校园招聘最旺的时候,目前几乎全部排满了”,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平台面向所有企业开放,企业向平台提交招聘信息,通过平台审核后对外公布。

  2月23日,记者从华中科技大学了解到,开学以来,该校本科校招专场已有99家企业申请,研究生校招专场有190家企业发来专场招聘申请。“连续几年,学校通过第三方机构对用人单位进行回访,发现我校学子在专业知识、专业能力、敬业精神、责任感、上进心等方面获得了用人单位较高的评价。”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04-17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