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东西湖区3年内将招788名聘用制教师
2017-01-23 09:55:00
楚天都市报
作者:

  记者1月21日从武汉东西湖区教育局获悉,3年内,该区将陆续招聘788名聘用制教师。其中,今年新招206名聘用制教师。虽然没有编制。但与传统的代课教师也有所不同,这些老师的待遇与在编教师一样,全部由财政拨款。

  今年的206个聘用制教师岗位,吸引了600多人到现场报名。“今后,老师的医疗和保险都是社会统筹,是否在编意义并不大。”近日在华中师大举行的招聘会现场,一名研究生说,她很想获得这次当老师的机会。

  东西湖区教育局局长钱家明介绍,近年来,由于生源增加,新建学校较多,但受编制影响,一些新建学校和小班化师资紧缺尤为突出,出现“有钱招不来人,有学校没老师”的尴尬局面。近3年内,东西湖区将采用聘用制办法补充788名教师,基本能解决教师紧缺问题。通过聘用制招聘的老师,和在编教师“同工同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9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