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农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招聘启事
2016-12-07 15:31:00
作者:

华中农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招聘校园网及校园卡设备管理与维护人员启事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校园网及校园卡设备管理与维护人员2人,相关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从事校园网设备及线路的管理与维护,及时处理网络故障等相关工作,协助系统管理人员从事校园网的维护工作,能熟练进行校网络系统交换机等的安装、配置及安全监测等;

  2. 从事校园卡相关设备的保养与维护管理,主要维护圈存机、商务网关和POS机等前端卡务专用设备;协助系统管理人员从事校园卡金融专网的维护工作,能熟练进行校园卡网络系统的安装、配置及安全监测等;

  3. 从事用户接待等窗口服务工作;

  4. 负责网络及校园卡等相关设备的固定资产管理等。

  二、岗位性质及待遇

  1.岗位性质:合同制,编制外工作人员。

  2. 薪资待遇:执行武汉市及学校相关标准。

  三、应聘要求

  1. 具有计算机或信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好的计算机系统应用能力,能熟练运用英语和汉语与人交流沟通;

  2. 责任感强,身体健康,勤奋好学,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熟悉计算机网络;熟悉计算机硬件及应用系统维护;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由于工作性质限制,同等条件下男士优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段德君,027-87288308,duandj@mail.hzau.edu.cn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邮 编:430070。

  报名截止时间:2017.01.06。

  华中农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12.0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农业大学 2020-11-12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