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湖北美术与设计学准考证打印
2016-12-07 11:05:00
作者:

2017湖北美术与设计学准考证打印

  说明:

  1:准考证打印

  考生在网上报名、缴费后,于2016年12月7-9日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凭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自行打印《湖北省2017年美术与设计学类全省统考准考证》。

  2:考试科目及范围

  2017年湖北省美术统考科目为色彩、素描、速写三科。考试范围、考试方式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17年湖北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统一考试大纲》为准(详见湖北省教育院网站)。

  3:考试地点

  2017年美术统考考点设在武汉市、宜昌市、襄阳市、孝感市、荆州市和黄冈市。宜昌市、襄阳市、孝感市、荆州市和黄冈市的考生在其辖区内参加考试,其他市州考生均在武汉市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4:成绩公布与复查 

  美术统考考生成绩于2016年12月30日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上公布,考生可凭准考证号或高考报名号及身份证号上网查询和打印统考成绩。此外,考生可到学校领取由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下发的美术统考成绩通知单。

  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于2017年1月5-7日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复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7085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