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昌理工学院获批湖北省民办高校首个研究生工作站
2016-10-09 10:37:00
长江日报
作者:

  在省教育厅近日公布的2016年新建研究生工作站名单通知中,武昌理工学院与武汉工程大学共同申报的武汉华龙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成功获批,武昌理工学院成为我省首个拥有研究生工作站的民办高校。

  研究生工作站的设立是省教育厅实施“湖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举措,为高校产学研合作提供了载体,为研究生的实习实践提供了平台,有助于高校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功能,有助于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在2016年新建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申报中,共有25所高校与52个合作单位建立的研究生工作站获批。而在此次名单中,武昌理工学院作为唯一的民办学院入选,获批湖北省民办高校首个研究生工作站。

  近三年来,武昌理工学院已与武汉工程大学、武汉华龙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联合培养了专业硕士研究生11名,并开展了多项技术攻关和技术服务等合作项目,为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提供了前期基础和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