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长江大学将迎来8227名本科新生
2016-09-08 10:44:00
荆楚网
作者:

  9月10、11日,长江大学将迎来8227名本科新生。这些本科新生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他们将在荆州校区、武汉校区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据学校招生部门负责人介绍,长江大学招生类型多、批次全、规模大、覆盖范围广。目前,长江大学共有普通文理科、艺术类、体育类、中外合作办学、专升本5种招生类型。学校面向全国31个省(市、区)招生,其中湖北、陕西、山东、河北、四川、西藏自治区、辽宁、安徽、江西、河南、甘肃、青海、山西、天津、重庆、宁夏、海南、吉林等18个省(市、区)整体进入一本招生或部分专业在本科第一批招生。

  作为湖北的一本招生大户,长江大学超额完成了2016年湖北招生计划,实际录取5482人。数据显示,第一志愿报考长江大学且过一本线的考生逐年上升。2016年长江大学普通文理科录取一本线上新生5614人,占普通文理科人数的82.6%,一本批次线上人数年增长率为34.08%。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长江大学已制定详尽的迎新工作方案。学校特别开辟了“绿色通道”,确保不让一个新生因为贫困而失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