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湖北二本征集志愿计划 7月29日17时系统关闭
2016-07-29 11:33:00
长江日报
作者:

  省招办公布,本科第二批今日征集志愿,考生请登录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hubzs.com.cn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9日下午5时,过时网报系统将关闭。征集志愿均为9个平行志愿,按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学校审录。

  凡高考成绩达到了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即文史类403分,理工类350分的考生,可填报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部分院校对高考总分、单科成绩和考生身体条件、性别有要求,建议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不要填报,以免影响录取。

  个别高校招生计划已全部完成,特向湖北追加招生计划征集志愿,对考生高考分数有要求,高考成绩达到高校分数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未达到分数要求的考生填报无效。

  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中有部分为中外合作办学或高收费专业,学费较高,每年学费1.5万元-6万元不等,征集志愿计划均不注明学费,每所学校的具体学费请查询《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第16期。建议考生考虑家庭经济状况,慎重填报。

  今日一同征集志愿的还有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特别提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除关注征集志愿计划中注明的要求外,还必须查看填报高校的招生章程,认真了解填报高校对考生身体条件和相关成绩有无特殊要求,以免错误填报,投档后被高校退档,影响录取。考生填报征集志愿院校代号,同时必须填报“专业类代码”。“专业类代码”填报在征集志愿网报系统中的“专业代号”栏。院校代号和“专业类代码”见本次公布的《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表》。

  【注:请点击链接查看】 

  2016年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 

  2016年技能高考高职高专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 

  2016年提前批高职高专艺术类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 

  2016年体育类高职高专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