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湖北高招:65所一本院校征集志愿740个
2016-07-21 11:39:00
湖北日报
作者:

    昨日 ,湖北省招办发布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院校名单及计划数,记者统计,一本共有65所院校,征集志愿计划数740个。征集志愿多为中外合作办学高收费专业、护理类、今年新晋一本的新面孔高校,知名高校的分校专业,或是中西部大学。

    在征集院校名单中,有985、211重点高校身影。厦门大学新闻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均征集高收费专业计划。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征集工商管理类高收费专业。另外北京体育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郑州大学等有少量征集计划。

    长江大学征集志愿计划数最多,共350个,占比近50%,其中理工类有地方专项计划163个、国家专项计划51个、普通类(面向全省)88个。文史类有地方专项计划30个,普通类(面向全省)18个。

    今年我省省属高校中有几所学校整体或部分专业从原来的二本、三本调整至本科第一批招生,属于新面孔。民办高校武汉学院今年部分专业首次进入第一批本科招生,征集文史类37个、理工类52个普通类(面向全省)计划。

    省外一本高校征集计划的,多为师范类、农林类,中医药大学类高校。另外,艺术本科(二)有70所高校,征集志愿803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