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湖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有高档手机不得办
2016-07-20 11:16:00
长江日报
作者:

    湖北省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下周可以申请了。昨天,省教育厅透露有高档手机不得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含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学校名单以教育部公布的为准)的在校生及新生,均有资格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不过,我省规定,7类学生不得申请。

    (1)家庭拥有小车、装修豪华楼房、拥有或使用高档通讯工具的;

    (2)购买或长期租用高配置、高价格电脑(特殊专业除外)的;

    (3)购买高档娱乐电器、高档时装、首饰或高档化妆品等奢侈品的;

    (4)经常出入酒店进餐,节假日经常外出旅游的;

    (5)在校期间校外租房或经常出入营业性网吧的;

    (6)有其他高消费行为或奢侈消费行为的;

    (7)家庭经济年收入明显能供给学生缴纳学费的。

    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且不低于1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且不低于1000元。续贷学生(以前年度获得贷款、继续申请的学生)申请时间为7月25日-8月12日 (双休除外),新贷学生(首次申请贷款新生及在校生)申请时间为8月15日-9月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14868387 2020-04-14 19:3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9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