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研招咨询会(武汉场)在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2016-07-02 11:44: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日上午,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7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武汉站)在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此次研招咨询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江苏、广东、山东……等全国各地的近百所名校参加。活动现场虽然下着大雨,但依旧抵挡不了考生的热情,众多学子冒雨纷纷参加。  

考生关注并扫描院校等二维码信息 

考生冒雨纷纷前来咨询

  从咨询会现场来看,计算机、金融、财会类等专业依然是考生关注的热门,北京邮电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研招单位的展台前挤满了考生,考生们分别就所关注的问题向老师咨询,老师热情、耐心地解答考生的各种疑问。

老师热情解答考生问题

咨询现场氛围热烈

“手牵手”共走考研路

母女同行  

  据介绍,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以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已经成功举办100多场,参加高校达6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并得到了与会单位及咨询考生的高度赞誉。今年的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覆盖范围历届最广,场次由去年的12场增加到17场。活动时间从5月底展开一直持续到9月份,时间长达3个多月,覆盖考生院校选择与填报的关键时段,在院校选择上为考生提供准确、高质量的招生信息。

  接下来的7月3日、9日、10日研招咨询会将分别在甘肃(西北民族大学)、黑龙江(哈尔滨理工大学)、辽宁(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办,欢迎考生关注并参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5 13: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8 18: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9 16:57